泽中

刚刚收拾东西时突然想到了我的初中,慢慢想来,初中好像并没有那么糟糕。那个人是我在初三的时候喜欢上的,一次偶然。


当时四人的谈天与往常无异,突然,他的手向我伸来,在我脸旁轻轻抚过,一脸云淡风轻的说:头发吃嘴里了....


他是那么坦然的,不经意的说出了这句话,就是这个动作,撩拨这一个女孩子的心整整四年。每每想起,还是如当时一般心动到不已。


当时的自己已经慌了,为了掩盖自己的失措佯装淡定的回复着谢谢,但是心脏已经扑通扑通的跳个不停。


我不知道他当时的举动是有心还是无意,也不知道事后他的想法。是不是跟我一样悸动,又或者是所谓举手之劳。


暗恋真是美好,藏在记忆的深处,没有吵架,没有不和,有的只是关于他的美好与深刻。


如今我已高中毕业,非常非常想见一面,但是又害怕与自己的理想相差太大。他现在是什么样呢?


所以就让这份纯洁美好的感情收藏在心中,也让那个人在我心中永远是美好的样子~


评论